close

人真的是很脆弱,明明在前一天還是個活潑亂跳的小子,在夜裡病毒就趁隙進到我的身體而不自知,
開始噁心想吐又拉稀,自以為是前一晚吃了太多不是那麼新鮮的太子油飯,造成的急性腸胃炎亦或食
物中毒,撐了一夜,吐也吐不出,拉也拉不出,只有胃腸在自主的攪拌,消磨著我的精神。索性起了
個一早 (其實根本沒睡),趕緊去掛了腸胃科,但禍總不單行啊,早上診滿了,只好牽就一下到了家醫
科,拿了一些藥,吃了就可以緩和一下症況吧,沒想到了竟然在吃完藥後手開始麻,直到痙孿,想不
到自己的手會像是中風一樣的扭曲,好在身旁還有人在,要不然我想我走不到急診吧,因為全身都開
始痙孿,急診室大夫認為是我一次吃了過多胃藥,加上換氣太快,就要我別吃那些藥了,並打個點滴
休養一下。今天的急診室都是人,連個病床都不是那麼好安排,反正都要打點滴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剛好可以補個眠,當然人一多,加上又是急診室,根本不可能好好的睡一下,只有閉目養神,一躺就
是三個小時,看著那些病患,原本病情沒那麼重的我似乎病得更深,吊完一袋點滴後,醫生還要給我
再來一袋,這時我簡直快瘋了,這地方還要我再待三個小時嗎?好在總算有人來關心我一下,趁機就
快走了,那地方像是充滿催狂魔,會把所有的好心情都吸走,又不能好好休息,誰好得了啊,螫騰一
天,病情也緩和許多。我的老天爺啊,難道這是給我的磨練嗎?就不可以讓我在畢業後能好好玩一會
兒,還要給我那麼刺激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