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電腦前好好坐著,只為了自己的慾望,看著、聽著
為了補償那好多好多的過去
當了兵後的改變連我都來不及反應
但心卻還是空在那裡,以為軍中可以讓我找到缺少了什麼
事實上仍然還是待在原點,沒想到自己就是無法放開心胸去接受別人
不曉得結束這段人生旅程後有幾個人可以在未來的路上點綴一些精采
那麼長時間的相處似乎像在作夢,醒來後,我又回到原來的我
人的關係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可我就是捉不重點了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新宿事件」,應該沒有什麼人看過吧
蠻冷門的感覺,劇情也是漫畫或是小說常常上演的,人在逆境下可以做出任何事
正所謂人有無限的可能,而這次的地點是在日本九○年代的新宿
一個找尋愛人的偷渡客,在心碎後,不顧一切的為自己找出一條生路
黑道、暴力、復仇,最後什麼也沒得到,全又回到了原點

其實人終其一生追求的是什麼,一開始只想求得溫飽
但在大環境下,人就是會有無窮的慾望,然後迷失原來只想混口飯吃的小鬼
這回怎麼會在燈紅酒綠的路上,想著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做
卻又回不去也改變不了的這樣過完一生,快到終點後才驚覺虛晃一回,像夢一場

也只有這樣不斷回到原點去思考心的方向才有繼續呼吸的動力吧
總有個目標在遠方等著我呢~~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